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

我期待的國中生活

國小的時候,我有參加籃球校隊,天天和隊友去練球,練完之後的那種滿足感,用言語無法形容,與隊友的配合、教練的指導,每天都有新的收穫,課程也比國中簡單多了,星期三還讀半天而已,天天都很快樂!到了六年級的某一天,媽媽跟我:「說國中生活壓力可是比國小來的大喔!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。」雖然聽媽媽這麼說,可是因為我安閒習慣了,無法想像到國中的生活竟是如此的痛苦......
我期待的國中生活,參加校隊,隊友一起練球,星期三要上課,每天都像星期六,壓力比國小大一點我還可以接受,總之不會跟國小差太遠就對了。
可是到了國中,我進了一年四班,甚麼!無法參加校隊,這已經夠慘了,而且課程遠遠比國小難個兩倍,尤其是數學,而且功課競爭激烈,每天都像星期一,回到家吃完飯後就是補習,功課也增加了許多,連我心愛的電腦有很少可以碰了!哀~這是甚麼世界阿......NO~~~



沒有留言: